现在的位置: 首页 > 综合 > 正文

在类中使用CreateThread

2013年10月09日 ⁄ 综合 ⁄ 共 897字 ⁄ 字号 评论关闭

偷笑

 // CreateThread.cpp : Defines the entry point for the console application.
//

#include "stdafx.h"
#include <windows.h>

class A{
public:
 A();
 ~A();
 void StartThread();
 void StopThread();
private:
 static DWORD WINAPI ThreadProc(void *pParam);
 HANDLE m_hThread;
 unsigned int m_uiCounter;

};

A::A()
{
m_uiCounter = 0;
}
A::~A()
{

}
DWORD WINAPI A::ThreadProc(void *pParam)
{
 A *pa=(A*)pParam;

 while(1)
 {
  pa->m_uiCounter++;
  printf("\nThread working ... Tick:%d",pa->m_uiCounter);
  //Beep(pa->m_uiCounter*100%8000,100);
  Sleep(20);
 }
 return 0;
}
void A::StartThread()
{

 DWORD dwThread;
 m_hThread = CreateThread(NULL,0,ThreadProc,(LPVOID)this,0,&dwThread);
 if(m_hThread)
 {
  printf("\n启动线程成功! ID:%d",dwThread);
 }else
 {
  printf("\n启动线程失败!");
 }

}
void A::StopThread()
{
 TerminateThread(m_hThread,0);
 printf("\n结束线程!");
}

int main(int argc, char* argv[])
{
 
 A a;
 for(int i=0;i<100;i++)
 {
  a.StartThread();
  Sleep(5000);
  a.StopThread();
 }

 printf("Hello World!\n");
 return 0;
}

 

抱歉!评论已关闭.